top of page

業界最高規唯一榮獲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

寢之堡® 是美國最專業寢具防護品牌(US No.1 Bedding Protector Brand),同時也是目前全世界銷量最多的寢具防護產品(目前在全世界48個國家地區銷售)。

寢之堡® 公司原名SNUGFIT™,於1980年在南非成立,同年在澳大利亞與歐洲相繼成立分公司,公司致力於生產研發高品質床墊保護產品。2000年寢之堡® 公司在美國正式成立,並積極拓展床墊保護用品市場。至2003年,寢之堡® 美國地區售額約為美金350萬元(合台幣1億1千萬元),並在美國40個州設有銷售據點。秉持不斷研發與高品質的製作工藝,寢之堡® 成為市場品牌的領導者,2007年的銷售金額超過美金3000萬元(合台幣9億5仟萬元),2018年全球銷售金額已經突破1.6億(合台幣48億元),產品獲得全世界消費者的一致肯定-

2010年於台灣地區正式開始銷售!目前廣受台灣消費者好評,熱銷如潮。

獨步全球 • 會呼吸 • 冬暖夏冰共三種硬度的感溫冰床

NASA早期為太空人開發的感溫泡棉材質有悶熱不透氣的困擾,終於2010年FLOTEMP福樂添美國實驗 室成功研發出會呼吸的感溫泡棉,提供了解決方案。在2015則發表了最新研發成果,而推出在密度上 更加耐用、冬暖夏冰二面、高度透氣及結合感溫平均釋壓等特性結合的FLOTEMP福樂添,為更好的睡 眠帶來革命性的躍進里程碑。

英國皇室認證御用名床

1940年首次獲得英皇喬治六世授予認證,成為英國皇室御用床,之後1955年又得到伊莉莎白二世的授權勳章,1965年再度獲得英女皇伊莉莎白皇太后頒發授權勳章的最高榮譽。斯林百蘭至今已擁有超越90年的優質床墊製造經驗,榮獲英國皇室完整認證的純正英國血統床墊。

品質卓越‧舒適耐用

斯林百蘭床墊的彈簧數是全球最多,比一般床墊高出2-7倍以上;獨特的M型邊框平衡器,不但能使床邊更堅固,同時能增加20%的睡眠面積。率先製造防螨床墊,所有的床墊表布均具備防火、防螨、抗菌、防霉4大功效。此外斯林百蘭的每一張床皆經由老師傅以手工貫穿拉束線扣縫製,展現頂級工藝的超高技法。全球專利可折疊、一體成型下墊,彈簧數居全球之冠 ,上下墊同時使用可增加床墊壽命。

世界唯一100%純天然無毒乳膠床墊

荷蘭英黛爾(INTERLATEX)乳膠床墊系列產品,為世界唯一品質最優等,純天然無毒乳膠產品。荷蘭英黛爾公司只專注並生產100%純天然無毒乳膠床墊等周邊高品質商品。高質量的乳膠源來自自有的橡膠樹林農場。發泡過程中不使用膨脹劑(FCKW),也不使用任何合成橡膠或合成膠乳,而是用天然橡樹中本身蘊含的成份做為發泡劑這是用來帶出天然橡膠的彈性和彈性擴展的突破。

純天然素材,無污染、無公害、拒絕化學纖維

睡眠是健康要素之一,而且睡眠大約佔了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時間,睡眠可以說是健康的基石。隨著生活品質的提升,消費者對寢具的需求,除了保暖、美觀、舒適等基本需求外,健康需求無疑將是消費者首要的考量。理想的睡眠環境,除了合適的亮度及適當的溫度和濕度外,良好的寢具是最重要的。如何佈置健康的睡眠環境,一直以來都是奧斯汀寢飾商品設計追求的目標,希望帶給消費者健康的生活環境,寢具的選用必須透氣才符合健康概念,奧斯汀寢飾一路以來都提供各種天然材質的健康寢具。

100%台灣生產製造 第一家榮獲MIT寢具認證

​柔軟觸感: 200支斜紋紗、並經過柔軟處理、彷彿徜徉於棉花田的輕柔觸感

100%精梳棉: 品質有保證、不易起毛球、長纖高密度、頂級色纖緹花布料

安心商品: 每套寢具皆由100%台灣生產製造

透氣排汗: 活性印染色牢度佳、不易退色、耐水洗、透氣性高

立體刺繡: 立體精密的刺繡、完整表現出幾米

​無毒環保: 採歐盟及台灣SGS無毒環保印認證

太空棉寢具系列、人體工學桌椅、按摩產品及智能家居產品

SINOMAX 以「用愛.支持所愛」為品牌理念

自2001年品牌成立起,SINOMAX 一直不斷發展,與時並進,產品及服務更邁向數據及智能層面,以更專業及科學的角度為你提供符合人體工學的個人化體驗,全方位提升你的生活質素,享受更健康、舒適及智能的家居產品。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